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

DSC00786.JPG

 



大家好 ^^
台中家商~~新生兒

就是婐辣~~




好開心喔!!

婐是夜校的~~~

(雖然並不是很滿意辣~~) @*@

呵呵呵 >///<




還有還有....



我叫 小啵 或 苾寶

婐是服裝製作科的

想認識我的可以

+即時:can2885878v2

+好友



歡迎新生認識婐ㄛ !!!

也很歡迎學長姐呦!? xD

我喜歡交朋友

雖然我很幼稚又傻傻笨笨

不過本人我很好相處的歐~~~~~ ^0^




好辣~~好辣~~

話不多說

很高興認是你們喔!! >///<

親一個吧 ㄇㄨㄚˋ



果有時間的話 推推的小手吧 >///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LOVE~♥♡苾寶♥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